VOD伴唱隨選系統授權

1.  VOD伴唱隨選視訊 ?

隨選視訊(英文:Video On Demand,VOD)是一套可以讓使用者透過網路選擇自己想要看的視訊(Video)內容的系統。使用者選定內容後,VOD系統可以用串流媒體的方式進行即時播放,也可以將內容完全下載後再進行播放

2.  KTV如何運用?

KTV業者之歌曲點播系統係由一個「主控系統」操控4組播放系統(簡稱4機盒),即(1)公播系統(2)VOD系統(3)伴唱機(4)VHS伴唱帶等4組播放系統,主控系統可由電腦螢幕顯示所有房間之播放情形,其他4組播放系統亦各自有其相關之電腦螢幕顯示畫面,前3組播放系統可由電腦系統自動播放,另VHS伴唱帶則須由人工播放。

3. 金將科技VOD授權曲目 ?  點選右方下載

金將權利-被專屬授權歌曲

1. 金將科技-專屬授權曲目 ?  點選右方下載

公播音樂授權簡介

1.  公播音樂授權 ?

是專為營業及企業辦公場所特別精心規劃的合法音樂服務。除了完整授權、絕對合法、及提供豐富音樂外,亦同時考量各種營業場合及企業辦公場所對音樂播放的特別需求,規劃安排設計出最佳的頻道內容。

2.  音樂播放機簡介!

提供可連接有限/無限網路Android播放盒。Android 系統播放機,更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變化使用方式,內建16G記憶體,不須網路即可播放其中音樂,操作輕鬆方便。

音樂類型介紹

Alternative 另類

AlternRock 另類搖滾

Blues/R&B 藍調/節奏藍調

Children’s Music 兒童音樂

Classical 古典音樂

Country 鄉村音樂

Dance 舞曲

Easy Listening 輕音樂

Electronic 電子音樂

Folk 民謠金屬

Hip Hop/Rap 嘻哈 饒舌

Holiday 假期音樂

Industrial 器具音樂

Jazz 爵士樂

New Age 新世紀音樂

Pop 流行音樂

Religious:宗教音樂

Rock:搖滾樂

Soundtrack:原聲帶

版權所有金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©2015 .Golden Melody Technology Corp.
- made by bouncin